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没心情享受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尽管休斯顿火箭队的战绩仅为20胜30负,但是却不影响姚明和麦蒂的全明星首发身份。美国媒体以及其他落选球员的质疑声时有传到姚明的耳中,姚明是一番什么样的感受呢?在接受休斯顿媒体的采访时,姚明表示自己会严肃对待全明星周末,但是可能没有心情去享受这次全明星娱乐大戏,他说:“我感觉不太好,我对不起球迷,尤其是休斯顿的球迷们。去年,我可是不一样的心情,当时我们取得了八连胜。”

  不过全明星首发的身份依然让姚明有很强的荣誉感,他说:“今年,球队的战绩一般。即使全明星周末在家门口举行,但是我却不敢说自己百分之百地享受其中,因为我更加为球队的战绩担忧,这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因为球迷为我投票,我依然要在全明星大赛上全力以赴,但严肃地说,今年和去年的情况大有不同了。”全明星周末,归根结底是“娱乐大戏”。上个赛季,姚麦都是要在全明星周末火一把,然后争取更多的东西,不仅仅是季后赛资格。如今火箭队离50%的胜率还有10个胜场的差距。

  (小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