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国芭堤雅公开赛——李婷/孙甜甜女双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2月12日结束的泰国芭堤雅网球公开赛中,澳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和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中国内战。最终李婷/孙甜甜以3比6、6比1和7比6逆转对手,摘走女双桂冠。

  赛会头号种子郑洁/晏紫在半决赛中以6比2和7比5战胜中国台北小将谢淑薇和泰国选手塔纳苏甘的组合,2号种子李婷/孙甜甜则以7比5和6比3挑落意大利选手卡梅琳/桑坦格罗
,这样女双决赛就成了中国选手的内战。

  决赛第一盘,郑洁/晏紫迅速进入状态,率先破发,很快以3比1取得领先。接下来李婷/孙甜甜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比4。关键时刻郑洁/晏紫毫不手软,连下两局,以6比3拿下首盘。第二盘则成了李婷/孙甜甜的天下,这对奥运冠军组合表现出了出色的把握关键分的能力,很快以6比1扳回一盘。决胜盘的争夺相当激烈,双方从1比1一直战至6比6。在抢7局中,李婷/孙甜甜先以5比1取得领先,接下来郑洁/晏紫一气追至4比5,最终还是奥运冠军组合笑到了最后,以7比5拿下决胜局。

  在此前进行的女单中,4号种子以色列选手皮尔直落两盘,以6比3和6比1击败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夺走女单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