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战洪都拉斯国足输球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广州消息:昨天下午,国足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的比赛中,洪都拉斯队多次对中国队形成有威胁的攻势,并在下半场打入惟一进球,最终以1比0战胜在家门口作战的国足。国足整场比赛都没形成有威胁的攻门,心态急躁的李彦在下半场还因施黑脚飞踹对手被红牌罚下。在元宵节进行的狗年首场比赛,国足可谓输球输人。

  本场比赛国足6名前锋先后上了4个,但依然未能破门。惟一的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第9分钟,当时,洪都拉斯队中场抢断后迅速反击,威尔逊带球边路突破后传入禁区,中路包抄的卡洛斯起脚劲射破网。下半场,李彦在禁区内抢球时飞踢对方后卫肋部,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都拉斯队主帅吉尔伯特不提对中国队的不满,而是一味恭维:“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友好。”

  虽然一再声称比赛达到了热身目的,但国足主帅朱广沪看上去还是有些遗憾。他说我们上场后应该像发疯一样,但这场比赛我们还欠缺一点。谈及晚上如何度过元宵节,他表示,“要对比赛进行反思”。

  图为李彦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场。新华社发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