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元宵节CBA继续鏖战 上海大鲨鱼客场胜山东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昨天是元宵节,但CBA战火不息。上海大鲨鱼远赴山东挑战金斯顿,最终88:84战胜了对手,为自己的元宵节献上了一份好礼。

  这场比赛奥科萨和刘炜表现出色,分别贡献了26分和21分,而奥科萨的18个篮板更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原因。比赛开始大鲨鱼便取得领先,一直保持着十分左右分差。上半场结束,上海队48:37领先。

  第三节,山东队开场打出进攻高潮,把比分变成50:53,大鲨鱼只剩下3分领先优势。而这时,奥科萨进攻中被判撞人犯规。他因不满判罚和裁判争执,并和对方队员孙杰发生口角。但这没影响奥科萨的发挥,却激发了他的斗志,接下来他一传一投,帮助大鲨鱼扩大比分。此节结束,大鲨鱼以68:60继续领先山东。

  末节,比赛风云突变,山东队外援琼斯凭借一己之力几乎改变了比赛结果。他用犀利的突破和精准三分连得8分,比分被改写成山东队仅以76:77落后,比赛天平开始向山东队倾斜,但大鲨鱼顶住了压力,保持住了微弱的优势。在比赛仅剩25秒时,上海队仍以88:86领先,山东队发动进攻,而大鲨鱼断球成功,扼杀了对方翻盘的希望,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本场比赛。(陈敏 宋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