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将与美国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韩国队练习赛2比1战胜美国队之后,日本队也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在美国的旧金山与美国队交锋。

  这是两支将在德国世界杯上亮相的球队,美国队1月22日0比0与加拿大队战平,一周后以5比0大胜挪威队,其中20岁的特维尔曼上演了帽子戏法,为自己预定了一张前往德国的通行证。

  日本队于本月5日前往美国,他们在2月8日与当地一支日本人球队进行了一场练习赛,结果以14比0大胜。日本队此次美国拉练以日本J联赛球员组成,其中小野伸二从荷甲转会回到浦和红宝石队,已铁定成为主教练济科的首发主力。日本媒体预测,济科将在比赛中排出361阵型,1年多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久保龙彦突前,其后依次是小野伸二和小笠原满男、福西崇史和远藤保仁、三都主和加地亮,后卫线是中泽佑二、宫本恒靖、田中佑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