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超本周末进入总决赛——曲圣卿和阿德莱德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将于本周末进入总决赛,4支球队捉对厮杀争夺冠军。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今年首次采用总决赛的比赛方式,在常规赛之后,积分最多的4支球队再分成两组,决出两名参加决赛的球队,最后决出冠军。而常规赛分成3个阶段,每个阶段各球队相互之间交锋一次。

  经过7个月84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本赛季常规赛共打进232个球,平均每场进球2.76个。中国球员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队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成绩列常规赛第一。但他们要获得总冠军,还将面对至少两场比赛的考验。根据澳超联赛的规则,常规赛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名的球队组成A组,A组中的胜者将直接进入决赛,负者将和常规赛三四名组成的B组中的胜者再争夺决赛的另一个名额。

  本赛季打进A组的是阿德莱德和悉尼FC,两队之间的两场比赛分别在2月12日和19日进行。纽卡斯尔喷射队和中部海岸队组成B组,比赛的时间是2月10日和17日。决赛将在3月5日进行。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无缘
总决赛
的4支球队是:昆士兰、墨尔本、帕斯和新西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