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默尔无心取代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知道自己并不是克林斯曼心目中最合适的技术总监人选的情况下,萨默尔却并不认为得不到主帅的支持将影响到他的新工作,并且幽默地把与前队友克林斯曼的关系比喻成了婚姻关系。

  萨默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多余的选择挺好,就好像我和我妻子并不是一见钟情,但我们幸福地结婚并且有了3个孩子。”

  众所周知,克林斯曼想把这份工作交给德国曲棍球教练皮特,但在德国足协的执意安排下,萨默尔最终成为了克林斯曼的新助手,并且还将担任德国20岁以下国家队的主教练。而虽然接受了德国足协的安排,但克林斯曼依旧丝毫不给老队友面子,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依然觉得皮特才是这个位置最好的人选。

  克林斯曼还没有决定是否在世界杯结束后继续执教德国队,但已经有媒体猜测萨默尔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不过萨默尔表示他个人对德国队主教练这个位置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没有要取代他的意思,也并不是他要做什么我就也要那样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