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第三十一轮结束较量 南方球队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02 云南日报

  昨晚,2005-2006赛季CBA职业联赛结束了第三十一轮较量。在本轮的“南北对话”中,除浙江队以1分之差惜败于陕西队外,其余南方球队全面告捷。

  在引人瞩目的南、北两大赛区“领头羊”间进行的“王者对话”中,作客京城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华南虎队经过加时赛苦战,以108:103力克北京金隅首钢鸭男篮。北京队与广东队的这场“王者对话”紧张激烈,双方比分一直咬得较紧。距终场仅剩35秒时,
巴特尔篮下强攻得手,帮助北京队以95:91领先。广东队的王仕鹏在3分线外强行出手造成焦健犯规,三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巴特尔又是两罚两中,令北京队领先3分。就在终场锣声即将敲响时,广东队的外援泰伦斯在三分线外出手中的,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在本轮其他交锋中,

福建SBS浔兴队主场114:97扳倒辽宁盼盼队,河南济钢仁和猛龙队客场109:137惨败于江苏同曦南钢龙队,山东黄金金斯顿狮队主场84:88不敌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八一双鹿电池
火箭
队主场121:94轻取新疆广汇飞天虎队,陕西汉斯麒麟队客场94:93险胜浙江万马房产旋风队。

  本轮战罢,排名南区三甲的仍是广东、八一和江苏队,北京、新疆、吉林队继续占据北区前三的位置。饶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