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防守还有问题 张晓春:队员表现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02 云南日报

  

吴庆龙:防守还有问题张晓春:队员表现顽强

  虽然赛前立誓要拿下对手,但直到最后一刻才险险胜出的赢球方式还是让奔牛队主帅吴庆龙在赛后直冒冷汗。说起比赛,他坦率地承认了球队在防守上还存在较大问题。

  大龙表示:“从今天整个比赛过程来看,我们队发挥还是比较正常的。主要的问题
还是集中在防守上,个别队员在防守卡位和人球兼顾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同时犯规也比较多、如何把握动作的时机也有不足。”除了指出防守上的软肋外,大龙认为球队在第二节比赛的进攻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有一段在破联防上不够明确,打得有点乱,但好在我们今天整体进攻发挥得不错,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

  吉林队在昨晚与奔牛队比赛中的表现异常顽强,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才以3分之差惜败,球队如此精彩的表现也让主教练张晓春倍感欣慰。虽然输了球,但他在赛后仍然对队员进行了表扬。

  “今天两支球队在正月十五给蒙自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虽然失利了,但张晓春并未责备队员,相反对球队的顽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最近两个客场比赛给吉林队球员的锻炼很大,今天在一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队员都没有放弃,仍然顽强的拼搏,最后阶段只是因为两次进攻失误,才导致了失利。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让队员学会怎么打好关键球。”饶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