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德国国际室内跳高赛 弗拉西茨状态神勇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克罗地亚著名女子跳高选手弗拉西茨近来状态神勇,继一个星期前创造新的全国纪录后,8日又在德国魏因海姆举行的国际室内跳高赛上以2.02米的新赛会纪录夺冠。

  22岁的弗拉西茨曾是世界室内锦标赛铜牌得主,今年伤愈复出的她状态一直很好。在此次比赛中,弗拉西茨在先后跳过了1.84米和1.90米后,在试跳1.93米的高度时就已经没有了对手。在稳获冠军后,弗拉西茨直接要了1.98米的赛会新纪录,结果一次成功。接着,
弗拉西茨又要求将横杆升到2.02米,这也是这项传统赛事中第一次有人冲击2米以上的高度。结果,弗拉西茨第一次在身体已经过杆的情况下将横杆碰落,但第二次她漂亮地飞跃成功。这已经是她本赛季第三次征服2米以上的高度,也是除贝格奎斯特外,本赛季惟一一位跳过2米以上高度的女选手。

  在男子比赛中,19岁的俄罗斯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尤霍夫以2.35米的成绩击败了同胞西尔诺夫夺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