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国女子网球赛李婷/孙甜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芭堤雅(泰国)2月12日电(记者何静凌朔)雅典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12日在此间举行的泰国女子网球赛双打决赛中,以2:1的总比分战胜在澳网为中国首次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郑洁/晏紫,夺得冠军。

  李婷/孙甜甜在比赛开始阶段状态欠佳,以3:6输掉首盘。两人在第二盘比赛中及时调整状态,提高接发球质量,以6:1的比分扳回一盘。第三盘一开始,双方稳扎稳打,发
挥各自优势,各拿下6局。即使在抢七时,两对中国选手的比分也一度处于胶着状态。最后李婷/孙甜甜依靠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完美的配合,以7:6(7:5)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李婷/孙甜甜在赛后说,她们重视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对本次能夺得冠军感到非常高兴。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单打决赛中,以色列选手皮尔夺得冠军。

  中国选手在单打比赛中发挥不佳,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李婷和独自报名参赛的小将袁梦均遭淘汰,其中成绩最好的孙甜甜进入了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