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爆冷不敌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6 东方网-劳动报

  穆里尼奥首次“心服口服”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0比3,以如此比分失利的切尔西,自穆里尼奥于2004年6月上任以来还是头一回。在这之前,穆里尼奥所带领的切尔西只不过在英超中分别输过两次,分别是以0比1的相同比分输给了曼城和曼联。

  这次无怨言

  一切都来得毫无征兆,切尔西甚至在上周中还刚刚在足总杯中以4比1击溃了埃弗顿。“当你输球,特别是在你通常不怎么输球的情况下,这一天肯定是糟糕的一天。我在切尔西执教的日子里,这是第三场联赛失利,你可以说这次是最糟糕的一次。”对于这场惨败,穆里尼奥不愿意接受,但他不得不接受。“上赛季我们0比1输给了曼城,但从内容上说我们不该输,这个赛季我们0比1输给了曼联,从内容上说也不该输,今天我们输了0比3,这次没什么怨言。”

  失球很愚蠢

  穆里尼奥这次输的很服气,虽然仍对米德尔斯堡龟缩防守的风格有些微辞,但还是称赞了对方的拼搏精神。“我认为他们完全配得上这个3分,因为他们的态度,也因为他们从第一分钟起就拼搏的精神,我们则理应受到失败的惩罚。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第一分钟就丢了一个愚蠢的失球,我们本应该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而不是0比2。第二个丢球也很愚蠢,第三个球对我来说则不重要,因为它是此前这一切带来的结果。”

  穆里尼奥自嘲

  如此失利甚至让穆里尼奥拿自己的球队自嘲起来。“在拯救那些困境中的球队方面,切尔西现在真算得上是行家了。贝蒂斯那时候很久没有赢球了,但对我们赢了。埃弗顿以前一直连败,对我们开始拿了第一分,结果从此走出了低谷,今天也是这样(米堡上轮主场0比4惨败维拉)。在不同的局面下,我们给了人们新生。”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其他几场英超比赛中,

曼联在客场以3比1击败朴次茅斯,利物浦也在客场以1比0力克维甘,阿森纳则在主场被博尔顿1比1逼平。
皇马
则在
西甲
联赛中以2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