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麦蒂取52分摧毁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2比88轻松击败爵士。

  姚明16投11中,拿下27分8个篮板,麦蒂25分6个篮板,威斯利三分球4投3中,拿下17分。新加盟火箭的博冈斯得了4分。帕拉希奥为爵士拿下20分,奥库尔14分11个篮板,基里连科11分8个篮板。

  姚明一开场就强打篮下得手,接着又一次勾手得分。爵士中锋奥斯特塔格表现平平,姚明游刃有余,本节还有7分26秒时,在阿尔斯通投中三分后,姚明造成犯规,罚中一球,火箭以10比3开局。爵士此后打出一波10比2的攻击波,一举以13比12反超。本节还有2分12秒时,爵士队以16比14领先,麦蒂一人连得6分后,火箭以20比16反超结束首节。

  姚明第二节继续给爵士篮下施加压力,火箭队将比分拉开。本节一开始,麦蒂和赫德就相继投中三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7分58秒时,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火箭队取得13分的优势。爵士将差距缩小到11分后,新加盟火箭的博冈斯上篮得分,接着阿尔斯通突破得手,姚明扣篮得分,

火箭一举以42比2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姚明一个转身晃开了奥斯特塔格,双手扣篮得手,还造成了奥斯特塔格的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箭领先了18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7比35领先,姚明在上半场就拿下了16分。

  

火箭队越战越勇,在三节过后基本就锁定胜局。爵士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45比51,火箭队还以颜色,打出一波12比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11秒时以63比48再度扩大优势,麦蒂在这波攻击中拿下7分。威斯利也开始发威,此后两度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1分38秒时,他投中三分后,火箭队以76比54遥遥领先。三节过后,火箭以80比58领先。

  此后爵士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火箭队不会让煮熟的鸭子飞了,每次总能还以颜色。麦蒂在终场前2分34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箭以97比81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1分钟时,火箭队领先15分,锁定胜局,两队此后撤下全部主力。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