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较为满意热身赛 备战目的总体达到80%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13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朱广沪迟到了五分钟。也许,今天的热身赛有太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朱广沪也有太多的话要对队员们说。

  李彦下半场一脚飞踹直接被主裁红牌罚下,对此朱广沪严肃地说:“他的行为导致
球队场上少一人作战,下场时我已经批评了他。这种危险动作,不但可能伤及对手,对自己的球队也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当然,李彦领受红牌下场时,还是比较冷静的,并没有任何对裁判不满或对球迷不礼貌的举动,这也表明我们的球员在成熟。”

  通过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国足是否达到备战亚洲杯的目的?对此,朱广沪表示:“备战的目的基本达到,准确地说,总体达到80%以上。当然,我们错过了一些角球、定位球的机会,这需要在训练中进一步加以改进。”让两名年轻前锋陈涛和郜林首发上场,充分体现了朱广沪大胆用新人的魄力。不过,朱广沪给予两名年轻前锋不同的评价。他说:“陈涛总体表现不错,郜林则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能力”。有记者提问:“朱指导,今天您只用了两名前锋……”话音未落,朱广沪迅速纠正了他的错误:“不对,今天我用了4个前锋。其实,我们队现在一共有6个前锋,只是因为伤病等原因,今天我只用了4个。”显然,朱广沪已将目光放到了下一场比赛——亚洲杯

预选赛对阵巴勒斯坦队上。他说:“今天的比赛,其实输赢都正常。我们今天输了,下一场争取赢回来。”为了赢得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胜利,朱广沪希望海外球员归国助阵。他告诉记者:“现在确定能够回来的有3名海外球员,他们是孙继海、李铁和董方卓。”

  (本报广州2月12日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