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威胁大曹阳感受压力 朱广沪:不能光看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12 城市快报

  “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对手,他们身材高大,而且脚下也有活,传球接应也不错,给我们很大威胁。”曹阳赛后告诉记者,这场比赛防守压力很大,以至于司职左前卫的他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

  由于赛前训练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因此曹阳在昨天的比赛中被朱广沪安排首发出场。不过,这次曹阳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对习惯右边的他来说是一个考验。比赛开始
后,洪都拉斯队在上半场的进攻中主要依靠个人能力从中路突破,曹阳承受的压力不是很大,并在上半场第14分钟完成了中国队的第一次射门。不过,下半场的比赛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洪都拉斯队替补登场的16号马文在右路相当活跃,因此曹阳的防守压力顿时倍增。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曹阳在中场传球失误,洪都拉斯队队员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突破中国队防线后传中破门。曹阳对此也非常遗憾,他认为在下半场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对手的进攻威力更大,自己的失误多少也和体能下降有关。比赛最

  后阶段,曹阳也加大了助攻力度,尽管几次传球给队友创造了机会但还是无法扭转不利的局面,因此赛后曹阳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认为尚未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今天这个对手实力很强,进攻和防守都给我留下很深印象,尤其是他们这些球员的特点非常明显,让我们非常不适应,这样的对手对我们应该有很大的锻炼价值。”

  赛后,针对曹阳的表现,主教练朱广沪也特意进行了点评,“不能光看那个(失误)球,曹阳整场表现还是不错的。”朱广沪认为曹阳基本完成了赛前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