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找个对手同“闹”元宵 泰山选择特别方式异乡过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12日是元宵佳节,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泰山队选择了一种特别的方式在异乡过节———比赛!

  据了解,除了5名国脚无法参加拉练外,图家军的新赛季备战工作进行得还算顺利。
舒畅、周海滨等人的伤势并不会影响整个集训计划。在前两场热身赛中,泰山队一胜一负,为了帮助弟子找不足,图巴及时地与队员进行了沟通。

  12日是元宵节,泰山将士是如何度过的呢?“为了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可不是第一次在外边过节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已经在酒店的走廊里挂上了灯笼,尽量营造一下过节的气氛,此外,来之前带的咸菜、香肠和酒将在今晚(12日)派上用场。”

  不过,韩公政所说的“过节”只限于训练和比赛结束后,北京时间12日深夜,

泰山队将迎来拉练期间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
罗马
尼亚的阿尔加斯队,“这支球队比塞萨罗要强。”

  在引援方面,

鲁能的工作也有了进展。据悉,由于荷甲联赛正在进行,所以中锋格鲁斯塞维奇已经返回阿纳姆俱乐部。对于格鲁斯塞维奇的表现,泰山队教练组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看来,如果价钱合适,鲁能极有可能签下这位荷甲中锋。

  与此同时,为了考查效力于塞浦路斯联赛的津巴布韦前锋,鲁能派出了由4名教练组成的“考查组”,“正式的比赛更能检验这名外援的水平,俱乐部这么重视既是对球队负责,也是对外援负责,不是说经纪人推荐来了我们随便看看就行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