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两手打磨队员 发布会上未说队员一个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8: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 球输了,朱广沪没有责备队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反而一个劲地表示满意。“这场比赛达到了我的预期目的,对手给我们施加的压力促使我们尽快进入状态。”

  对于失败,朱广沪有着自己的解释。他说:“我在赛前就说过,我们现在处在调整期,队员们的状态不是最好,输球也是可以接受的。”面对巴勒斯坦和伊拉克,国足都可能
面对密集防守的局面,因此定位球就显得特别重要。而且,中国队最近一直苦练定位球。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10多个定位球,最终却一无所获。朱广沪轻描淡写地说:“定位球的演练,今后的训练中还要改进和加强。”

  虽然在发布会上护犊,不愿意说队员一个不字,其实在心中,老朱对队员的表现是不满意的。在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在休息室给队员们进行了十多分钟的训话。“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赢球,我知道这是压力。如果这点压力都不能承受,真正的

预选赛开始了怎么办?”朱广沪要队员们“打起精神,从现在开始就进入备战巴勒斯坦队的状态。”

  在赛前,洪都拉斯队主帅伊尔斯伍德高调宣称要控制比赛节奏,拿下

中国队,但是在他的弟子真正赢得比赛后,他却表现得非常谦虚。“今天我们要幸运一些,中国队依然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他们进攻节奏控制得非常好,尤其是在中场的进攻组织非常有威胁。”当他说出这番话的时候,所有人脸上都满是怀疑:“他说的是中国队?”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