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热身赛舜天踢平申花 双方尽遣精英上场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8: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正在上海进行赛季前拉练的江苏舜天队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舜天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舜天队主教练马林赛后赞扬了本方球员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

  昨天一战,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派出了除李玮峰、杜威之外的全部主力,而舜天队也是精英尽出,本赛季新加盟的陈波、余顺平和赖仕程组成的全新后防线经受住了申花队的
考验,上半场双方几乎是势均力敌。下半时开场不久,本场比赛异常活跃的尹优优率先破门,帮助舜天队以1 0领先。不过,申花队毕竟实力强劲,不久之后便抓住舜天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场上1 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对于舜天队昨天的表现,主教练马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虽然

申花队缺少了李玮峰、杜威等主力球员,但是该队毕竟是一支志在冲击本赛季联赛冠军的球队,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过这正是我们需要的,通过比赛球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强队面前没有示弱,整体攻防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而因为感冒而错过了本场比赛的国脚孙祥也认为,舜天队不愧为中甲联赛中的一支老牌劲旅,“场面上最多是六四开,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作者:仲永/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