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渴望同大家交流杨扬很open 元宵节网吧教老外玩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4:4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是一个性格很open的人,我渴望同大家更多地交流!”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杨扬一身唐装,都灵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出现在了本届冬奥运动员村的联想网吧内。

  “今天是元宵节,给大家拜个晚年吧!”杨扬对到场的几十位中外记者和运动员说。

  这天下午杨扬还安排有训练,她刚刚从冰上下来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刚进门时甚至还举着冰刀。

  匆匆换了一件中式传统风格的上衣之后,细心的杨扬还不忘在右耳上戴了一个红色的中国结。一番简单的修饰,让一位冰场上披金戴银的女将很快变得光彩照人。

  在闪光灯的频频闪亮之下,杨扬又拿起一个小号的红灯笼,满面春风地摆起了“作揖”的pose。

  祝福的环节过后,杨扬招呼大家来到另外一个房间,玩起了手指游戏——“followme”。别看杨扬玩得轻车熟路,手指上下翻飞,格外熟练,但几个想要模仿的外国运动员和志愿者则很少有能自己完成的。在杨扬的耐心指导之下,最后才有一位工作人员完成了这个游戏。

  在游戏进行过程中,杨扬不断地用英语给外国朋友们讲解要领,一会儿是“Thisway”,一会儿又是“Youareright”,听上去还真像那么回事儿。身边的几位外国记者也对她的开朗频频点头。(一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