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我不满意自己 相信下一场比赛国足会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4: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2月12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吴邦)替补上场50分钟却未能进球,让深圳籍国脚李毅比较郁闷:“我对自己的发挥不大满意,眉骨的伤让我不太敢做动作。”

  对于1∶0的结果,李毅在失望之余,也只能接受:“毕竟咱们是在调整期,训练计划是针对22日与巴勒斯坦的比赛,所以今天并没有调整到最好。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会更好。”

  与洪都拉斯队的这场比赛,朱广沪选择国奥年龄段的陈涛与郜林作为首发前锋。第40分钟,老朱用李毅换下郜林,赛后他告诉记者:“郜林在中前场的进攻上基本到位,可是速度不够。我把李毅换上去,是想把进攻的线整体往前移。”

  李毅上场后,起到了比郜林略强的作用。第47分钟,李毅左路快速突破后急停转身,一记直塞到对方后卫身后。前腰陶伟心领神会,摆脱后卫杀入禁区,可惜被洪都拉斯后卫连球带人放倒在地。第57分钟,

中国队再次在左路打出流畅的传切配合。李毅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回敲给赵旭日,后者直接起右脚劲射可惜太高。比赛后半段,李毅由于缺乏中场支援,不得不后撤到后场拿球。

  赛后,李毅心有不甘:“因为受了伤,我前几天没法好好训练,所以状态受到影响,比赛时也有很多动作不敢做,限制了我的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