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请皇马律师打官司 阿莱克斯将为轻举交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近段时间里,重回国安的科内塞成了关注焦点,但国安俱乐部与另一名外援——阿莱克斯的官司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记者昨天从国安获悉,国安方面已经委托皇马专用律师胡安德·蒂奥斯·克雷斯波处理此事。

  在得知国安方面遭遇阿莱克斯事件之后,合作伙伴皇马向国安推荐了这位律师。对此,国安俱乐部非常满意,一位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欧洲体育圈里有这样一句话:‘
只要胡安德·蒂奥斯·克雷斯波一出现,对手就要颤抖。’这也是皇马将他推荐给我们的原因。”

  在得到强力支持后,国安已经将官司的详尽材料传真给克雷斯波。目前,国安方面对于打赢官司充满信心,该负责人表示:“阿莱克斯和

罗马尼亚迪那摩俱乐部可以找来原国际足联的球员委员会主席来进行辩护,我们也能找到全欧洲最好的打体育官司的律师帮忙。”

  此外,克雷斯波律师既然享有盛名,代理费自然也不会便宜。但国安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即使花再多的钱,我们也要争取打赢这场官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