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节后汉军驶上加速道 开始磨合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3: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成都2月12日电(记者 舒展)经过蓉城6天的调整后,裴恩才今天决定,在元宵节后,开始磨合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进入2006年以来,因为要通过足协的YOYO体测,而且外援没有到位,全队的重心放在体能训练和调整上,强化基础训练,纠正一些错误的技术动作。

  如今,汉军全体人员顺利通过体测,3名外援均已经报到,裴恩才计划在元宵节后,让全队的训练进入全面针对新赛季的新阶段。

  据了解,在这一阶段,汉军将进行四至五场教学赛,通过比赛确立新赛季的主力阵容。目前,球队的后防线、后腰位置存在多种组合方式,老裴将从中选拔出最优组合方式,并树立球队第二个中超赛季的新风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