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两手打磨队员 国足抗洪战败有批评也有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2:50 新闻晨报

  输了球,谁都不好受,不过主帅朱广沪并没有当众责备队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反而一个劲地表示满意,称:“这场比赛达到了我的预期目的。”但是,老朱心里对这场比赛还是不满意的,回到休息室后他进行了十多分钟的训话,严厉批评了部分球员在压力下的失常表现。

  朱广沪对于失败有着自己的解释。他说:“我在赛前就说过,我们现在处在调整期
,队员们的状态不是最好,输球也是可以接受的。之前我们一直加强进攻方面的演练,从这场比赛来看,中路进攻有进步,边路还要加强,防守上做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总体来看,这场比赛发挥出了我们之前百分之八十的训练水平。”

  亚洲杯

预选赛在即,对阵巴勒斯坦和
伊拉克
队,国足可能会面对密集防守的局面,因此定位球就显得特别重要,近期
中国队
也一直在苦练定位球。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10多个定位球,最终却一无所获。昨天朱广沪轻描淡写地说:“定位球的演练,在今后的训练中还要改进和加强。”

  虽然朱广沪面对众多记者“护犊”,不愿意批评队员,但其实在他心中,对队员的表现还是不满意的。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在休息室给队员们进行了十多分钟的训话。“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赢球,我知道这是压力。如果这点压力都不能承受,真正预选赛开始了怎么办?”朱广沪还要求队员们“打起精神,从现在开始就进入备战巴勒斯坦队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