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首轮中国队0:5负于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12日电在2006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第一组首轮12日的比赛中,已经三场告负的中国队在同日本队的剩余两场单打比赛中未能扳回一分,最终以0:5败北。

  两队10日和11日已经在日本大阪分别进行了两场男单和一场男双比赛,中国队全部告负,实际上已经失去了参加下一轮比赛的机会。

  在12日剩余的两场单打中,孙鹏和王钰再次披挂上阵,但仍然双双败下阵来。

  日本队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以3:0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泰国队,比赛将于4月7日开始。中国队则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附加赛,为保住亚大区第一组资格而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