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新德里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12日电(记者张保平)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12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国际马拉松赛中,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子组的前三名,其中西·马伊约以2小时17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马·亚迪切和弗·卡马乌分别以2小时17分2秒和2小时17分3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比
赛开始一直处于领先的俄罗斯选手列·斯沃蒂索夫在27公里处退出了比赛。

  在女子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埃·塔蒂塞以2小时44分29秒的成绩夺冠。坦桑尼亚的莫·撒米拉和埃塞俄比亚的克·查拉分获亚军和季军,她们的成绩分别是2小时44分33秒和2小时44分37秒。

  肯尼亚的约·穆里奇以1小时3分4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埃塞俄比亚的特·阿塞法和肯尼亚的约·克贝特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1小时3分47秒和1小时5分31秒。

  站在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领奖台上的也都是肯尼亚选手。其中卡·穆特娃以1小时14分2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塞·比塞特和塔·比卢分获亚军和季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