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力神杯巡展抵达墨西哥城 3月中旬将抵北京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11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足协11日举行仪式,欢迎大力神杯(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奖杯)巡展抵达墨西哥城。

  仪式在此次巡展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在墨城分公司的总部举行。墨足协主席德拉托雷在欢迎仪式上指出,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将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墨西哥足球水准的时机,墨西哥足球界的承诺是在世界杯赛上全力以赴,力争最终捧得大力神杯。

  据悉,巡展组织者将在12日安排大力女神杯与公众见面。本次环球巡回展共有31站,其中巴西(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墨西哥(墨西哥城和蒙特雷)以及中国(北京和上海)是全世界仅有的有幸有两个城市迎接大力神杯的国家。

  墨城是巡展的第11站。1月7日,巡展从加纳首都阿克拉出发,经过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南非、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拉圭、哥斯达黎加来到

墨西哥城。巡展的下一站是蒙特雷,17日将前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3月15和17日,巡展将分别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举行。(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