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网事:中国双打苦战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本年度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比赛昨天进入第二日的双打比赛,曾少眩/于欣源在苦战五盘后负于日本的岩渊聪/松井俊英,使中国队在总比分上以0比3落败。

  由于中国队在前天的两场单打比赛中落败,因此昨天的双打比赛成为了最后的希望。曾少眩/于欣源两度从落后中扳平盘分,使比赛进入决胜盘,可惜还是被对手破发成功,终以1比6、7比6、3比6、6比1、3比6落败。

  中国队今天还将与日本队进行余下两场单打比赛,由王钰对添田豪、孙鹏对木村刚一,但胜负已无关紧要。中国队只能准备参加4月7日至9日开始的亚大区附加赛以求保组。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以0比3负于泰国,将成为中国队在附加赛首回合的对手。

  在亚大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印度1比2落后韩国,巴基斯坦2比1领先中国台北,乌兹别克0比3负泰国,新西兰3比0胜黎巴嫩,科威特1比1平哈萨克斯坦,大洋洲联队1比2落后中国香港,马来西亚0比3负印尼。

  (祁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