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意在验“刀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洪队主帅称全力争胜,不会刻意打防守反击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实习生李仕昭、郑瀚菁报道:边路进攻,远射,中路突破———这将是今天中国男足在与洪都拉斯队热身赛的进攻之道。为了试六名前锋是否锋利,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将尽量派上所有前锋出战,目的就是为了在22日迎战亚洲杯预赛的西亚神秘之师巴勒斯坦。

  昨天,国足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崔鹏没有参加,杜威则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指导下在场边进行恢复性锻炼。朱广沪透露,今天他们无法出战。

  朱广沪坦言,国足加强了边路进攻、远射和突破的练习,球员的求战欲望很强,状态也保持得不错,有信心打好对洪都拉斯的比赛。

  昨天上午,洪都拉斯队也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热身赛前的战术训练课,主教练伊尔伍德表示,与中国队之战要控制整个比赛的节奏,力争全胜。

  洪队在训练中以半场攻防和边路攻防转换为主。在半场演练中,伊尔伍德在球场的四条边线都各安排了一名队员专门向进攻方喂球,前锋表现出了抢点意识和射门欲望强的特点;且球员都有出色的护球控球能力,一脚传球成功率极高。在边路攻防转换的训练中,他们也表现出了开阔的传球视野和快速准确的传接球技术。

  伊尔伍德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员的身体状态基本达到了比赛的要求。非常重视与

中国队的比赛,洪队将全力争取主动权,努力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队中数名主力球员的缺席不会对球队实力造成太大的影响。

  他表示,不会刻意地为了模拟中国队的亚洲杯预赛对手而打防守反击。

  

  上图:朱广沪带队训练准备今天“抗洪”

  本报记者郑迅/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