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溃败吞三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05 深圳晚报

  本赛季最大冷门今晨诞生

  切尔西溃败吞三弹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争夺中,近日所向披靡的切尔西队大倒热灶,在客场0比3惨败在米德尔斯堡队脚下,本队后防重将加拉还在比赛中
受伤。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切尔西队上次在比赛中失掉3球还是在2005年4月的冠军杯上客场2比3不敌拜仁,而上次0比3落败更要追溯到2002年4月20日,那时他们主场0比3输给了曼联。

  开场仅80秒切尔西就遭受当头一棒,米堡队的巴西球员罗申巴克突入禁区左侧,在晃过切尔西队长特里之后左脚抽射,门将切赫扑救不及,皮球从他身下入网,1比0。米德尔斯堡排出的5名中场积极拼抢,有效地限制了对手的进攻,使切尔西失误频频。

  第37分钟,切尔西曾有扳平的机会,但可惜克雷斯波在门前4米处的捅射却被对方门将施瓦泽伸手挡出。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米德尔斯堡队扩大比分,唐宁得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右脚低射,球直入远角,切赫毫无反应。上半场切尔西便已0比2落后。

  下半场切尔西队派上卡尔顿·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但久攻不下的他们再次吞下苦果,第68分钟,雅库布晃过特里之后在禁区右侧劲射入网,随着最后时刻兰帕德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切尔西在客场3球完败。

  穆里尼奥心服口服: “我们确实应该输”

  本报讯本场失利是穆里尼奥自登陆英伦以来最惨痛的一次失利。赛后他承认对手表现出色,本队输球心服口服。

  穆里尼奥首先称赞了对手:“我认为他们理应拿到三分,我们确实应该输球,也应该为这场失利受到惩罚。原因就是对手的态度,他们比赛的方式以及他们从第一分钟就表现出来的战斗精神。”

  但穆帅仍然指出,是对手的“铁桶阵”阻挡了切尔西。“自从我执掌切尔西教鞭后,这是球队在英超比赛中输掉的第三场,也可以说这是最糟糕的一场。我觉得3比0有点多,但对手并没有为取得三粒进球而比赛,在下半时他们设置了10个防守球员,并在后20米地带设置层层重防。”

  弗爵爷直言不讳:我希望他们一直输

  本报讯

曼联3比1赢了,切尔西0比3输了,这样的结果让弗格森非常高兴。

  “切尔西最近有过几场平局,这种事情总会发生的,”弗格森说,“我们希望切尔西能一直输下去,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如果我们一直获胜,并在积分榜上不停地前进,那么我们这个赛季会相当不错。”

  “要知道,在这样一个联赛中,竞争性很强,你肯定会丢分的。”弗格森强调说。

  穆氏纪录

  他只输了3场联赛

  今天凌晨的惨败是穆里尼奥入主斯坦福桥后,蓝军出战96场正式比赛以来输掉的第9场比赛,也是净失球最多的一场。不过盘点一下之前的失利,人们会发现这些失利大多来自欧洲战场,而在英超联赛中,由穆里尼奥领军的64场比赛,切尔西只输掉了3场,穆里尼奥上任已有1年零8个月之久,这是一项“穆氏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