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战车狂掠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05 深圳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连续两次获得奖牌榜“总冠军”的德国人显然希望在都灵延续辉煌,但是他们一定没有想到,开局竟会如此美妙。在都灵冬奥会首日比赛中,德国队蹿出两匹“黑马”,掠走“计划外”的两枚金牌。

  在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中,米歇尔·格赖斯爆冷击败“冬季两项之王”比约恩达伦,意外获得冠军。德国选手获得的另一枚金牌来自北欧两项,名不见经传的黑蒂希获
得男子15公里个人赛冠军在速度滑冰和自由式滑雪项目中决出了另两枚金牌,冰雪运动的强国美国和加拿大各得一枚。

  中国军团方面,杨扬没有获得女子500米速滑比赛的资格,因此也就丧失了卫冕机会。而李洋在跳台滑雪K90级比赛的预赛中名列第39名,使得中国选手将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跳台滑雪决赛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