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意志力匮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05 深圳晚报

  休斯敦媒体分析球队疲软主因:火箭意志力匮乏

  昨天出版的《休斯敦纪事报》特别撰文分析火箭疲软的原因,称目前火箭严重缺乏意志力。

  队员没有斗志

  文章指出,前半个赛季,火箭之所以踉踉跄跄,在积分榜末位徘徊,根本原因在于球队没有闪光点和凝聚力。无论姚明和麦蒂缺不缺席,人们都经常能够看到火箭一旦落后时便会变得昏昏沉沉、没有激情。球队已经数次在第四节开始时便丧失意志力,被对手击溃。主帅范甘迪很无奈:“我们有伟大的球员、有不错的球员、还有时刻为球队的整体着想的球员……但优秀球队的标志不是球员们在更衣室里气氛融洽,而是在场上拥有团结一心的斗志,他们应该像勇士,不容忍任何失败,但我没有看到这一点。”

  不能怪范甘迪

  火箭本赛季实际战绩与预期的巨大差距已经让主帅范甘迪受到普遍质疑,不过后卫韦斯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输球的原因不在范甘迪。他说,“每次教练的布置都非常有针对性,如果我们做到了我相信我们可以赢球,但遗憾的是,我们缺乏一个表率队员,就是那种能够在任何时刻都能准确执行教练意图,不断提醒其他队员,让人从他脸上看到希望的人,我想湖人的科比是这样的,我们虽然也有一流球星,但却很难做到这一点。”(本报记者王宫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