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助推悬念终结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2月13日凌晨,意甲和西甲将迎来两场榜首大战,意甲头羊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第二名国际米兰,西甲头羊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第二名瓦伦西亚,有趣的是,两只头羊都领先第二名9分,如果两个追兵可以取胜,那将意味着夺冠悬念的骤然增大!

  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13日03:30央视风云频道

  意大利德比当前,两强都有点英雄气短:国际米兰周中1比2输给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则被帕尔马1比1逼平,两队教练也因此变得低调,曼奇尼表示只想保住第二的位置,卡佩罗则说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局,这次德比的火药味并不怎么浓烈。

  让曼奇尼放心的是,21岁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已经归队,他将和阿德里亚诺一起首发。身在非洲杯,马丁斯也一直关注意甲:“我在电视上观看了国米的每场比赛,周中输给佛罗伦萨真丢人,不过我们要向前看,开始新一轮的连胜。”

  在本赛季的首场意大利德比中,尤文图斯2比0战胜

国际米兰,在此之前,国米在意甲中本来对尤文保持着连续4场不败。这次德比,卡佩罗将让特雷泽盖和伊布拉西莫维奇首发,皮耶罗坐在替补席上,后卫赞布罗塔和泽比纳则可能因伤不能出场。

  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13日04:00上视体育频道

  没有罗纳尔迪尼奥,巴萨的14连胜被马德里竞技终结;没有罗纳尔迪尼奥,巴萨的领先优势会被继续蚕食?2月10日,巴萨针对小罗红牌的第2次上诉再告失败,小罗将无缘与瓦伦西亚的榜首大战,这令客场作战的巴萨处于劣势。

  瓦伦西亚已经在11轮比赛中保持不败(8胜3平),“白色蝙蝠”渴望上演大翻盘,瓦伦上次在梅斯泰拉战胜巴萨还是2001/2002赛季,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瓦伦的野心,主帅弗洛雷斯表示:“我们和其他球队现在有机会接近巴萨了,这在几周前就是一个遥远的神话,

西甲终于出现了久违的竞争态势。”

  巴萨前锋埃托奥已经从非洲杯回归,受挫的他希望在西甲中重现威风,而中场德科则再次遭到了伤病侵袭,对于球队连连受挫,德科显得不以为然:“也许人们习惯了我们获胜,一旦我们输球,就会谣言四起,实际上我们目前一切正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