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今战辽宁男篮 外援波特加盟今晚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09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迎来了两连胜之后,福建SBS男篮今晚又有好消息,新外援波特已经抵达球队,将在今晚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出场亮相。

  作为一名大前锋,波特的到来将极大地缓解福建队的内线压力,波特与蒂龙的联手将大大提高福建队的攻击力,为福建队在主场迎来三连胜增加了希望。

  不过,由于篮管中心的严厉监督,裁判对福建主场也格外苛刻,在上一轮比赛中,主场球迷已经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为了让球员不受到影响,球队希望球员能理智对待裁判的判罚,以平常心对待比赛。

  辽宁队曾经是CBA的强队,球队的成绩一致保持在全国前三名。在今年年初的比赛中,由于成绩不理想,球队更换了主教练。目前在北区以11胜16负的战绩排在第四位,是进入季后赛的热门球队。为了扩大优势,辽宁队希望在客场战胜

福建队,确保季后赛的资格。

  目前福建队的战绩是9胜20负,排在南区的第七位。对于福建队来说,进入季后赛已经非常渺茫,如果能抓住机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将有助于球队的成长。(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