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辽宁女排巾帼英雄 瞄准新赛季期待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52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主帅岳金库是英雄,队员们同样也是英雄。那么就让我们看一看这些巾帼英雄,听一听她们的夺冠感言吧!

  张越红,越战越勇 年龄:31岁 位置:主攻 表现:10分 奖项:最佳老将

  获奖理由:本赛季,准备退役的张越红在恩师齐丽霞的劝说下,继续参赛。谁知这
位老将风采不减当年,简直就像是在雅典奥运会上一样神勇,关键时刻,屡立奇功。

  感言:这是非常难忘的一年,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夺得冠军,同时更让我珍惜的是:大家的心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王一梅,郎平第二 年龄:18岁 位置:主攻 表现:10分 奖项:最佳新秀

  获奖理由:她的重扣总是让人想起当年的郎平,可以说王一梅是继“铁榔头”之后,又一个重量级的炮弹,在联赛上她的高点进攻,成为辽宁

女排得分的一大法宝。

  感言:感谢教练及队友对我们支持和帮助,这个冠军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我们辽宁女排越打越好,下赛季再创辉煌。

  刘亚男,攻防俱佳 年龄:26岁 位置:副攻 表现:10分 奖项:最佳队员

  获奖理由:

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在场上从不以老大自居,自始至终都是兢兢业业,与队友互勉共励,更加让人称道的是亚男的进攻和防守都是非常出色的。

  感言:与大家并肩作战的感觉很难忘。当我们共同努力赢得胜利的时候,总是很兴奋、很激动,当一个队伍拥有强大的团体精神时,遇到任何一个对手都不会倒下。

  楚金玲,这个杀手有点冷 年龄:22岁 位置:接应 表现:9分 奖项:最佳发球

  获奖理由:场下的楚金玲,温柔可爱;赛场上的她则是杀气腾腾难觅一点笑容。楚金玲在场上总是充满自信而富于智慧,尤其是她的发球常常令对手在场上不知所措。

  感言:感谢省体育局及省体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球迷以及所有人对我们的关注,元宵节到了,愿我们的夺冠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好运。

  刘婷婷,这一刻更美丽 年龄:26岁 位置:二传 表现:9分 奖项:最佳中枢

  获奖理由:辽宁女排二传不稳定的问题一直深深地影响着队伍取得成绩,如今刘婷婷已经成熟了,在场上她的传球路线越来越诡秘而清晰,已成为组织进攻的灵魂人物。

  感言:兴奋、激动、快乐变成一句话,让我们尽情地品味胜利的喜悦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