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开始“爱幼”不“尊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45 东方网-劳动报

  从迷信老将到彻底觉悟,火箭队用了一个半赛季的时间。一直以来,道森和范甘迪麾下的军团,都是老将包打天下,上赛季他们在换来了威斯利和巴里之后,的确持续走高,这更加深了道森对老将的喜好。于是,他忘记了去年季后赛火箭一众老将被小牛打得稀里哗啦的惨状,在夏天续签了鲍文、穆托姆博,引进了安德森,把火箭打造成了全联盟第二老的球队。

  直到现在,范甘迪才发现过度迷信老将是吃不开的,于是,换来25岁的博甘斯成了第一步;送走31岁的安德森成了第二步;巴里、穆托姆博等人也渐渐失宠……

  “对巴里来说,他自从11月25日以来只打了29分钟球而已,”醒悟过来的范帅显得格外绝情,“在一月份复出的时候,他口口声声说自己已经痊愈了,但他刚上场就又受伤了。巴里喜欢说大话,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处境,因为我经常和他见面。过去的18天里,火箭队打了11场比赛,他在周五的训练中表现不错,但是要相信我,如果他真的恢复了最佳状态,我是不可能将一个重型武器放在伤病名单里不用的……我喜欢博甘斯给我们带来的帮助,当然这不意味着巴里就不会被激活了,或者他就无法再上场打球了。”

  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范帅将依靠另一套阵容:姚明(25岁)、麦格雷迪(26岁)、斯威夫特(26岁)、博甘斯(25岁)、阿尔斯通(29岁)、海德(23岁)和海耶斯(23岁),这套阵容兼具速度和体力,再加上老将威斯利和霍华德的经验,那才是一种合理的组合。范甘迪表示:“坦白地说,我并不是想贬低安德森,但是你想在麦蒂身边配备的应该是一些块头大、身体健康、持久力强的球员,因为有时候麦蒂并不是完全健康。但是在过去,本来应该为麦蒂撑腰的两个替补(安德森和巴里)却全部没法登场……”

  

火箭队希望能在今后几天将安德森交换出去,他们可能还想引进一个年轻球员。安德森在本赛季为火箭效力的20场比赛中,场均贡献是10.8分4.2个篮板,他的经验对一些年轻球队还是有吸引力的。范帅坚定地表示:“由于我们换来了博甘斯,所以大家都要向前看。我们和安德森一致的意见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为他找到一支新球队,那将是我们必须去做的。”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