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旗手杨扬展现东方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2 沈阳晚报

  

旗手杨扬展现东方魅力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都灵奥运会的开幕式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帷幕,中国代表团第19个走入开幕式会场,这次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她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中为中国获得了首枚冬奥会金牌,所以她是中国代表团当之无愧的旗手。

  而意大利体育频道的解说员也特别对杨扬作了介绍。看来这位英语流利、外表大方的中国姑娘给很多外国媒体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都灵冬奥会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旗手选择了杨扬,这也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极大关注,法新社也撰文对中国的这次选择进行了评述:中国短道速滑女将杨扬将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出现在今晚第20届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上,这也是中国冬奥代表团首次启用女选手做旗手。杨扬表示这是很大的一步,她显得十分兴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