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盼盼男篮今战福建 辽宁四套19时30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2 沈阳晚报

  在惨败给云南队后,盼盼男篮今天将挑战春节后获得两连胜的福建男篮。主教练李戈表示,这场比赛盼盼男篮必须重视对手,绝不允许再犯与云南队比赛时相同的错误。

  本想从云南、福建两支队伍中捞足分数,不料,首个客场便大比分惨败。这样,盼盼男篮就没有了退路,战胜福建是他们惟一选择。昨天,盼盼男篮一行抵达厦门,这两个客场比赛只有一天的时间间隔,因此,盼盼男篮的训练就受到了影响。主教练李戈无奈地说:
“CBA联赛赛制就是这样安排的,我们只能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调整,争取在比赛中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福建男篮目前排在南区倒第二的位置,不过,该队刚刚取得了两连胜,士气正旺。上一场比赛更是击溃了吉林男篮,当家球星龚松林个人独得29分,球队上升势头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队本赛季从辽宁男篮引进了接军,接军在辽宁男篮征战了多个赛季,对盼盼男篮相当了解。此场比赛,盼盼男篮如果战胜对手,超越吉林

男篮跃居北区第三的目标就更近了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