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伤病缠身很无奈 我们从零开始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16 城市快报

  在主场,王宝泉从未品尝过苦涩。自接手天津女排以来,王宝泉率队在天津连战连胜,从未失手。这场失败来得有些突然,有些猝不及防。王指导赛后从口中吐出四个字:从头再来。

  这四个字说来容易,但对于王宝泉而言又谈何容易。在赛前,王指导就说过,我回想天津女排这几年,很难想象重新再来是怎样一番光景。从头再来所面临的问题不少,队内
可能会有一些队员退役,天津女排实力会有所下降,对于主教练王宝泉而言,这显然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这显然就是从零开始。

  王指导在分析败因时也充满了重新再来的壮志豪情,他说:“队内伤兵很多,具体是哪些队员我就不说了。训练量上不去就没有状态,这是很无奈的事情。说实话,由于伤兵的问题使今天的这支球队比当年联赛夺冠、

十运会夺魁的那支球队都要差很多。虽然没有如果,但如果没有伤兵,或是队员们的伤病不是那么重,这个结果就很难说。这场比赛后,我会让一部分队员彻底把伤治愈,从头再来。”

  此外,在个人奖项的评选中,天津

女排的李娟获得最佳拦网和最佳扣球两个单项奖,张萍获得最受欢迎球员奖,辽宁女排主教练岳金库获得最佳教练称号。

  本组撰文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