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精神至上 感谢天津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8 天津日报

  天津女排“黄金一代”没能从冠军领奖台退场,带着遗憾告别了天津排球的这个“光荣时代”

  。所有关爱天津女排的人也心存遗憾,但我们更应该感谢天津女排,她们给了天津人光荣、骄傲,写下了天津体育光彩夺目的一页。

  天津三大球沉寂了二十余年,是天津女排一次又一次用分量最重的球类集体项目金牌,捍卫了天津三大球的荣誉,提升了天津体育的形象。是她们一次又一次在关键比赛中,永不放弃、绝地反击,屡屡夺冠,让天津人有了能让全国挑大拇哥的体育队伍。是她们在十运会赛场上顶住巨大压力,不负千万天津人民的重托,一举夺冠,给了天津人在十运会上最快乐的一晚。是她们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敢打必胜的精神鼓舞着各行各业的天津人。

  天津

女排和她们的“女排精神”是天津的一笔财富。

  新老交替是竞技体育亘古不变又残酷无比的规律。队伍老化、伤病过多,提升空间到了极限,对手又茁壮成长,天津女排的“黄金一代”未能全身而退早在意料中。她们完全可以选择在

十运会后功成身退,可坚持下来了,就是为了给天津女排、天津体育的荣誉簿上再添金光灿灿的一笔,就是为了让天津人再享受一次胜利的喜悦。她们差一点点就做到了。可惜胜利女神这一次选择了更有朝气的辽宁队。

  我们依然感谢天津女排,因为她们尽了全力,因为她们在实力不济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一丝丝希望,因为她们在绝境中连扳两局的表现依然诠释了“女排精神”。给我们美好记忆的一切都值得感谢。

  感谢你,天津女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