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天津女排精神还在 卧薪尝胆决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8 天津日报

  天津女排输了牞但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依然那样镇定自若,在他的脸上看到的不是失落或气馁,而是一种打不败的倔强。

  “四年来首次主场失利,平添了几许遗憾,但我们的队员都拼出了自己的风格。对方进攻、拦网都很出色,我们网上实力还存在问题。”王宝泉说,“虽然输了,但我们得到了十分珍贵的经验,更有助于今后技战术上的不断完善。”

  面对天津女排今后的发展,王宝泉自信地说:“要用一个积极的心态和怀揣卧薪尝胆的决心面对未来。天津女排走过风风雨雨的几年付出了很多,队员们无论在身体方面还是心理方面都承载了太多的压力,队员受伤病困扰成为我们迈步的禁锢。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必须克服、坚持,不管结果怎样,天津女排都会拼,仍将秉承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的女排精神。”

  王宝泉表示,队伍总保持胜利是不可能的,高潮与低谷并存,但天津

女排绝不会放弃。也许今后人员上会有改变,但这并不会妨碍队伍的发展,女排姑娘们还将继续发挥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不断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耿堃实习生张子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