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岳老帅得意不忘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7 每日新报

  68岁年纪重出“江湖”就率领辽宁队勇夺联赛冠军,老帅岳金库可以说创造了中国排坛的一个奇迹。随着最后一分到手,远道而来的辽宁球迷手捧着鲜花一股脑儿冲进了场地,“岳指导,给您道喜!”球迷们一边喊着,一边把鲜花送到岳金库怀里,一位女球迷还掏出一串鲜花编的“项链”一把戴在了岳金库脖子上。尽管品尝着自己心爱球队失利的苦涩,但天津球迷还是理智地将掌声送给了胜利者。

  在天津队家门口夺得冠军并没有让岳金库得意忘形,老帅谦虚地说:“天津队论整体实力还是在辽宁队之上,我始终这么认为。这次丢了冠军不能说天津队就不行了,她们至少还是全国前三名的水平。”不管怎么说,辽宁队毕竟从天津队手里抢过了冠军奖杯,岳金库也透露了成功秘诀,“我们原来进攻比天津队好一点,但防守差很多。我上任后告诉大家要想冲击天津队必须苦练防守,我不要求能达到跟天津队一样的防守水平,但至少不能差太多,那样才有搏一把的机会。这次终于搏到了冠军,应该说除了运气不错外,队员们也确实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