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热身赛:抗“洪”为亚洲杯试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除提升队员比赛状态和感觉外,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今天下午还将通过国足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考察主力阵容的个别位置,为2月22日揭幕的亚洲杯小组赛做准备。

  国家队进驻广州后,朱广沪在连续两天的训练中都排出了一个主力阵容。李蕾蕾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守门员,后防线则由季铭义、李玮峰和张耀坤三人扼守。曹阳、李彦、肇俊
哲、陶伟和王亮五人镇守中场。其中,陶伟司职突前前卫,顶替正处于禁赛期的郑智;而曹阳则顶替因病毒性感冒而缺席的孙祥。至于两名前锋,朱广沪有可能起用状态不俗的陈涛和韩鹏。与此同时,吴伟安、郑斌、赵旭日等人将是陶伟、曹阳和李彦等人替补。

  不过,国家队与洪都拉斯队热身赛的首发阵容以及替补阵容都将与亚洲杯小组赛的主力阵容有所不同。从这段时间训练情况分析,李蕾蕾、李玮峰、肇俊哲、陶伟几人都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结束后,孙继海、李铁、董方卓以及目前伤势尚未痊愈的杜威、孙祥等人将归队。

  这些人中除杜威和董方卓外,其他几个人都是朱广沪心目中的绝对主力人选。朱广沪不止一次说过只要李铁伤势没问题,他将肯定在国家队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名气最大的孙继海则是朱广沪目前心目中最佳的右前卫人选。去年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孙祥也将是主力左前卫。另外,曹阳、王亮、李彦、吴伟安、郑斌、赵旭日等人也是朱广沪重点考察对象。

  董方卓的归队,将使国家队中有7名前锋队员,这也将是国家队竞争最激烈的环节。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朱广沪选用陈涛和韩鹏两人首发主要在于两人近段训练状态不错。朱广沪透露,他将在今天比赛中尽可能多地起用前锋球员,以进一步考察李毅、李金羽、邹捷等人的状态。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