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及胜“大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25届非洲国家杯在埃及开罗国际球场上演压轴好戏,经过120分钟的激战,东道主埃及队点球大战4∶2击败“大象”科特迪瓦,超过加纳和喀麦隆,创造了5次夺得非洲杯的纪录。

  这是两队本届杯赛的第2次交锋,在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埃及曾以3∶1击败仅以半数主力出战的科特迪瓦。比赛一开始,埃及队就借助主场优势展开进攻,不过科特迪瓦队显
然是有备而来,防守严密的同时还打出了数次漂亮的反击,第76分钟,科内右路底线低传,后点包抄的德罗巴面对空门,推射竟然高出横梁!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只得进入加时赛。第94分钟,埃及队获得一粒有争议的点球,不过队长哈桑射失点球,最终比赛只能用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

  点球大战,门将哈达里成为埃及队的英雄,他扑出了德罗巴和科内的点球,帮助埃及队4∶2击败了科特迪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