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老大”马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46 南京晨报

  掘金大前锋马丁最近烦恼的事情还真不少。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不仅落选了此次的全明星阵容,还在最近传出了转会流言。而在本周四掘金主场输给公牛后,又有两名球迷声称马丁在比赛中曾指使他的一个朋友冲上看台对他们进行恐吓。同时,这两人还表示在比赛结束后甚至马丁本人也和他们发生了冲突。这还没完,在昨天掘金和小牛赛后的主队更衣室中,马丁又用下流动作侮辱了一名当地电台的记者。马丁在球场上号称“暴力机器”,似乎在场下他也像个“黑老大”一样钟爱暴力。

  派跟班上看台恐吓球迷

  马丁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两名球迷对他的指控。“我确实认识那个跑上看台的人,不过并不是我指使他冲上去的。”马丁辩解道,但他拒绝透露那人的姓名,“我当时正全神贯注地看比赛。”

  这两名球迷声称此前互相之间并不认识,但他们在单独接受当地电台的电话采访中却异口同声地表示马丁在比赛中把注意力从场上转移到了他们身上,并且在赛后还对他们进行了恐吓。

  其中一位球迷名叫唐纳德·米勒,他表示当时他正和自己的儿子坐在掘金替补席后面的座位上观看比赛,随后他听见有个坐在他后面的家伙对着因伤无法上场的马丁大骂“白痴”。米勒说马丁显然是听见了后面的叫骂声,这位掘金的当家前锋随即转头过来和坐在前排的一个人耳语了几句,然后那人就直冲着米勒而来,在对米勒的体型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后,他又出言恐吓:“你这个白家伙等着挨揍吧。”

  米勒立即回答说他之前根本没有说任何话。然后那位马丁的朋友又往看台上走了两排,因为那位名叫罗纳德·索萨的球迷这时候承认刚才是他骂的马丁。“那个家伙冲我嚷道,‘在我们把你拖出去给你点教训前,你最好赶紧给我闭嘴。’”索萨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索萨和米勒还都表示那人在回到自己座位的途中又对米勒进行了一番恐吓。

  两人还说马丁在比赛结束后又回到了场地边,并对他们大喊大嚷。马丁否认了这两名球迷所说的那些比赛结束后发生的事情,“我比赛后没有和任何人说话,我直接回家了。”

  更衣室对记者做下流动作

  此事曝光后,马丁免不了受到媒体的轰炸。面对咄咄逼人的各种问题,马丁再次失控了,在更衣室内就对一名记者辱骂起来。

  当时马丁正在换衣服,他让那名记者在他换好衣服前从更衣室中滚出去。事后据掘金发言人塞巴斯蒂安称,这位记者名叫迪诺·科斯塔,是科罗拉多电台的。科斯塔当时并没有乖乖地出去,而是继续向马丁凑近。马丁这下来火了,不光让科斯塔出去,还用上了下流手势。

  科斯塔不甘心就此受辱,他让马丁再来一次试试。马丁烦不了了,照做不误。科斯塔也不是吃素的,看到马丁存心跟他过不去,随即做出了回击———他重复了马丁的动作。这下可不得了,眼看着就要打起来,掘金的工作人员将科斯塔架出了更衣室。当科斯塔离开时,两人的嘴上仍是不干不净。

  马丁的这一举动看似只是火气大了点,实际上并非偶然。最近一段时间,媒体对马丁负面新闻的肆意炒作,让他处于公众批判的漩涡之中。还记得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掘金不敌爵士的那场比赛,马丁在终场前3分钟擅自离开球场,回到更衣室中。尽管他事后声称他是去给受伤的膝部进行冰敷,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回来了,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认为马丁没什么问题,但到了媒体那里马丁的这一行为就成了临阵脱逃,对球队不负责任。

  在昨天赛后的采访中,马丁拒绝回答有关恐吓球迷的问题。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