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队淘汰瑞典队闯入戴维斯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1日电(记者曹宇)在11日进行的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双打比赛中,阿根廷男双组合纳尔班迪安和卡勒里以3:1战胜了瑞典选手阿斯佩林和比约克曼,从而使阿根廷队以总比分3:0淘汰了瑞典队,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当天的比赛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南部的罗卡公园网球场举行,比赛共进行了3个小时。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纳尔班迪安和排名第56位的卡勒里先以6:2和7:6(7:2)
拿下了前两盘。在第三盘中,现世界排名第20位的阿斯佩林和排名第65位的比约克曼凭借精准的发球和接发球给阿根廷选手制造了麻烦,并以6:2扳回一盘。

  第四盘,纳尔班迪安和卡勒里在全场8500名阿根廷球迷的助威声中,凭借出色的发球和接发球,最终以6:4锁定胜局。

  当天,阿根廷前著名球星马拉多纳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在10日进行的两场男单比赛中,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和阿卡苏索分别以3:1和3:0战胜了瑞典选手索德灵和约翰森。

  本次比赛获胜后,阿根廷队延续了在戴维斯杯赛中逢瑞典队必赢的历史。此前,阿根廷队唯一一次同瑞典队交锋是在1983年,当时阿根廷队在斯德哥尔摩以总比分4:1获胜。

  根据本届戴维斯杯赛的赛程,阿根廷队将在4月7日至9日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此,纳尔班迪安说:“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将十分艰难。”(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