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战胜一姐张怡宁 率先拿到不来梅直航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责任编辑 赵阳

  郭跃?是的,或许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在女乒选拔赛开始之前,拿到唯一一张不来梅世乒赛入场券的,似乎只可能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但昨天下午,世界排名第二的郭跃经过五局鏖战,以3比2力克一姐张怡宁,拿到队内唯一一张直达不来梅的“直航机票”。

  郭跃在第一局6比11失利的情况下,拖着左膝缠着的厚厚绷带扳回第二局,令张怡宁主管教练李隼也有些始料未及,尽管李隼叫了一次暂停,但第四局张怡宁开局便1比5落后,这位“大满贯”得主的技战术打法被郭跃牢牢牵制,中台技术优势毫无体现,最终她以4比11输掉了决胜局。

  张怡宁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比前一日的小组赛打得好,状态发挥基本正常,只是在第五局中“气短、没盯住”。

  随后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

世乒赛参赛资格,如果前两名为同一人则只产生1个名额,其他3个名额则由教练组商议选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