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斗鲨鱼闹元宵 巩晓彬:击败上海大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本报讯

  12日,正月十五闹元宵,泉城济南格外热闹:耍龙灯、划旱船、踩高跷、扭秧歌、猜灯谜……还有一场精彩的CBA比赛。当天15:30,山东金斯顿男篮坐镇主场皇亭体育馆,迎战上海大鲨鱼。

  对于这场在元宵佳节进行的战斗,山东金斯顿男篮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上海队,给球迷助兴。

  11日下午3点多,征战河南、江苏的山东男篮返回济南大本营,下车后,他们就抓紧训练起来。大家都清楚,客场两连败可以接受,主场再输球,无颜见家乡父老。尽管下午的训练运动量不大,但队员们都很投入。此前被“三停”的琼斯也出现在了训练队伍中。

  记者了解到,在与江苏队比赛中左脚受伤的王刚,回到济南后到

医院进行了复查。经医生认真检查,发现王刚只是把脚踝给了一下,没伤着骨头。如果恢复得快,12日下午的比赛,王刚有可能出现在球场上。

  展望与上海队的比赛,少帅巩晓彬说:“队员如果保持住打江苏队时那样的状态,击败上海队应该大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