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卫冕无望 中国队选王濛付天余参加首日500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何生本报讯

  奥运冠军杨扬无缘曾经印证她辉煌的女子短道500米比赛。出于综合因素考虑,中国短道速滑队决定弃用杨扬、选择王濛和付天余参加都灵冬奥会短道首日女子500米的比赛。

  中国代表团团部的一位官员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说:“付天余起跑好
,这也是队里选择她的原因。”至于杨扬为何落选,这位官员说:“这是出于‘综合因素’的考虑。”

  女子500米预赛的抽签仪式在都灵当地时间11日傍晚举行,500米预赛将在12日晚举行,15日决出金牌。”

  杨扬曾经在盐湖城冬奥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500米和1000米冠军,实现了中国冬奥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