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元宵节会洪都拉斯 后防线最让朱广沪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元宵节,国家队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国足备战本月22日亚洲杯预赛首战巴勒斯坦队集训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为了备战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国家队下了不少功夫,尤其是阵容方面。目前,后防
线是最让主教练朱广沪放心的位置,门将李雷雷,后卫张耀坤、李玮峰和季铭义将是绝对主力;中场方面,肇俊哲、李彦、曹阳、陶伟、王亮也将是主教练的首选;相比之下,前锋仍是老朱头疼的问题。郜林、韩鹏、陈涛都是新人,李金羽与队友的配合还不是那么默契。从目前情况看,中洪之战将是朱广沪考查锋线主力的最佳时机。

  尽管与洪都拉斯一战对调整、考查队员状态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但是,由于洪都拉斯实力明显强于巴勒斯坦,而且两队的风格特点并不相同,所以中洪之战又有着无法弥补的“缺憾”。据了解,国脚们并没有拿出大量的时间去揣摩洪都拉斯的比赛录像。

  11日下午,朱广沪率领弟子们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内容以调整为主,前几天被撞伤眉骨的李毅也出现在训练场上。

  此外,洪都拉斯队这次中国之行只带来了15名球员,而且不少球员都显得较为稚嫩,他们基本上来自洪都拉斯国内俱乐部。在展望12日晚的比赛时,洪队主帅伊尔伍德表示,“与

中国队的比赛有很大的难度,但也将会很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