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海贝:我要打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黄海贝来自篮球世家,他的妈妈与姚明的妈妈一起打过球,他也把姚明作为榜样。“姚明现在的篮球意识真的是NBA式的,而且越来越有霸气了。我也想有那样的意识。”黄海贝能够等到那一天,因为他是奥神队里进步最快的球员。

  打内线的黄海贝身体强壮,动作灵活,抢篮板的意识非常到位。更重要的是,黄海贝已经具有了一位高水平球员天生的霸气,敢做动作。抢到前场篮板,他敢在一群黑人球员面前跳起来大力灌篮。经过在ABA的磨炼,23岁的黄海贝已经跻身中国最好的大前锋之列,只差中国国家队的一纸调令。“我希望自己能够为国家效力,这也是我拼命打球的动力,希望自己能够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黄海贝目前已成为奥神队的绝对主力和核心,他的篮板能力以及精准的半截篮都让人称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